油腻

wb@-UNi---
💫💫不接稿不授权无料💫💫

© 油腻 |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个给我repo的是阿浓!!!好开心啊!(草她不算第一个 因为她没给我加滤镜 pass) 啊浓才是我真爱 抱住狂亲^qqq^

阿浓:

收到了油腻 @油腻 的本子和锌仔 @锌仔嘿嘿嘿☆ 还有大草的签绘!可开心了!

锌仔的签绘真的好好看,但是对不起我拍的时候我爸在旁边,我手抖了没拍好,但是不敢再拍了囧,真的可辣可辣了!!谢谢你给我画签绘!猛虎落地式感谢!

大草嘛,一如既往可爱,就不重复表扬了嘻嘻嘻

油腻的小料本真的太可爱了,想一张一张贴在脸上出门_(:з)∠)_虽然很羞耻但是真的很想这么做。。。太可爱了,盾铁两个小东西简直了,我看了好几遍囧,真的可爱!

嗯,我打算再买一本,剪下来一页一页贴脸上。就这么决定了。

不知道这算不算repo。。。应该算吧。。。咦我每天嚷嚷着要你们给我repo,自己一写,我靠这么难!我再也不强求你们给我repo了!(不可能的)

评论 ( 19 )
热度 ( 1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