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腻

wb@-UNi---
💫💫不接稿不授权无料💫💫

© 油腻 |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如何撩到你的对门邻居?

这样的小甜饼太赞了

anna喜欢抹茶味:

*大写加粗画双道下划线的蠢蠢青少年双向暗恋(吧


*复仇者学院的普通人AU


*特别OOC特别不好吃




托尼注意隔壁那个小伙子很久了。拜托,谁能不注意到他?如果你住在这样一间好像由无聊、沉闷、木质收音机和一切上世纪遗留下来的老玩意儿组成的老式公寓里,那么你也一定会感谢上帝把这样一个金发大胸安排在自己隔壁的。(虽然对托尼来说,他应该感谢的是公寓管理员——原谅一个无神论者吧,他们有时候就是不肯相信命运和缘分这种哄小孩的鬼话。)


总之,托尼紧张兮兮地握紧了那封写着“斯蒂夫.罗杰斯收”的信件,手心微微沁出的汗意差点打湿了牛皮纸的信封。没问题的,他给自己打气,邮差送错信这种事可太正常了不是么,这比哈雷彗星跑错轨道的可能性高出太多了,所以如果我现在假装某个粗心大意的邮差不小心把属于我的金发邻居的一封小小的信件送到了我的那个只用来当装饰的信箱里——听起来太正常了,甚至比冯.诺依曼的《存储程序通用电子计算机方案》更有逻辑性。一定没问题。


话说回来,这年头谁还用纸质信件啊?托尼皱起了鼻子,但是眼角的余光瞟到手里这封牛皮纸信封贴着邮票的一角,他又忍不住露出一个会被罗德尼翻个白眼然后再送上一句“兄弟,你这样撩妹是撩不到的。”的那种傻笑,这不能怪他,作为一个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无比正常的二十岁青年,在遇到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可以让他摆脱DT身份的人时,你不能要求他在面对自己的心上人时还保持淡定。


喔,我刚刚说了心上人这个词吗?忘了它吧,那听起来让托尼像个握着粉红色封面还贴着个小象贴纸的情书但是扭扭捏捏不敢送给篮球队队长的十五岁小姑娘。而托尼,托尼.史塔克,他可是能够造出一套钢铁盔甲在天上飞的人(还在设计阶段,但是托尼能做到的),他当然可以把这份“不小心”送错到他的邮箱里的信还回去。


或许再顺便说上几句话。


或许还可以约他吃个晚餐,他知道两条街外有一家不错的土耳其烤肉。


或许之后他就会请托尼到到他想必非常整洁有序的房间里坐坐。


或许喝杯咖啡?


 


托尼狠狠拿拳头敲了自己的脑袋一记,然后收手的时候又后悔自己下手太重,可能会影响他那自从暗恋以来就岌岌可危的智商。可是天啊,斯蒂夫(虽然他们从来没有正式自我介绍过,但是托尼好多次都听到他和另一个叫山姆的在晨跑时互称名字,倒不是说托尼是跟踪狂,至少三天前还不是。)和托尼看起来太格格不入了,他们完全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如果不是托尼那天在奋战56小时以致于终于完成了弧反应堆与弦理论的完美融合后,他伸着懒腰向窗外瞥见的那一眼的话,他可能在这所大厦里住到老头子忍不住来把他提溜回家也不会注意到这个人。


但是,感谢上帝,感谢宙斯,感谢索尔,感谢公寓管理员,他清晰地记得那一刻——那个就算穿着一看就是打折店里买来的白色棉质T恤也依然好看得就他妈像阿波罗下凡似的金发大男孩,小心翼翼地抱着一只从法国梧桐树上解救下来的灰白色猫咪,脸上的笑容冒着傻气,但是傻得居然可爱得要命。


完了,托尼把手上那封牛皮纸信封握得更紧了些,看看他那形状完美的肱二头肌吧,如果斯蒂夫知道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


最糟糕的是,如果斯蒂夫从此讨厌自己?


 


 但是时间不允许他再在脑内模拟更多情景剧并且以此为脚本设计对应方案了——那个金发大个子已经结束了他每天雷打不动的晨跑,正在一步一步地朝楼梯上的房间走过来。


再说一遍,他不是跟踪狂,至少三天前还不是。他只是觉得应该对他的邻居表示一些现代社会应有的邻里之间的友好——就这几天他所观察的结果来看,斯蒂夫会在每天早晨5:30出门晨跑,7:00回来,其余时间看起来像是在打工,因为在那之后托尼最早能够看到斯蒂夫的时间点也至少在下午6:00之后了,而且他通常还带着一袋子食物。一人份,托尼精确而高兴地注意到。


完了,斯蒂夫越走越近了,老天,他还在用那条白毛巾擦头上的汗水,有人说过他不应该那样做吗?那简直犯规,怎么可以有人擦汗那么性感?


托尼深吸一口气,希望等会自己不要脱口而出“我希望在我家的热水浴缸里见到你。”(他以前就这么做过,但那个红头发的姑娘脾气不太好,他脸上的红印三天才消呢。)


斯蒂夫快走到他的房间门口了,把握机会史塔克。


“嗨!”托尼急匆匆跑过来,“斯蒂夫?抱歉,”他向仍然穿着运动套装的金发大个子挥挥手上的信封示意,“但是我想邮差把我们的信箱搞错了。”


斯蒂夫的表情看起来有一瞬间的疑惑。但是他很快就露出了一个温暖的微笑,就像托尼第一次注意到他时的那种:“谢谢你,我下次会注意的。”


“不不,”托尼立马否认,同时使劲往素未谋面的邮差先生身上泼脏水,“这不是你的错。你知道那些送信的总是粗心大意。而且现在还在使用纸质信件的人可太少了不是么?他们弄混也很正常。”他在心底向可怜的邮差先生道歉,但是为了未来的男友他只好先委屈他一会儿。


“呃,我想是的。”斯蒂夫挠了挠头,“有人也因此嘲笑我是上世纪的老头子——不过不管怎么说,以后不会有错误的信件投送了,我保证。”


“千万别向邮递员投诉!”托尼惊恐地睁大了眼睛,用上手脚向斯蒂夫比划,“你知道那些公职服务人员都态度不怎样,而且有的甚至有暴力倾向!”——再次抱歉,所有的公职服务人员先生和女士们。


斯蒂夫脸上的表情就像好笑和疑惑的混合体:“……真的?”


“真的!”托尼举起两根手指,“千万别。”


“好吧,”斯蒂夫接过那封信,用那双带着明显笑意的蓝眼睛看着他的友邻,“谢谢你,呃……”


“托尼,托尼.史塔克,”终于得到搭讪机会的托尼急不可耐地说,“你可以叫我托尼。我刚搬来这幢公寓不久。”


“好的,托尼,”斯蒂夫说,“我是斯蒂夫.罗杰斯,不过你肯定已经知道了——你可以叫我斯蒂夫。希望我们能够相处愉快。”


托尼在心底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他应该把这一切拍下来让罗德尼看的。


 


“托尼,”斯蒂夫偏了偏头,“我正好做了早餐,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或许可以和我一起?”


“当、当然。”托尼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我是说,是的,早餐——为什么不呢?”


斯蒂夫笑弯了眼睛。“我的荣幸。”


 


彩蛋1:在几乎耗光托尼耐心的一个星期又四天零三个小时之后,斯蒂夫终于请他喝咖啡了。托尼本以为自己应该是更有优势那个,但是他被那双狗狗眼骗得乖乖趴在了床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彩蛋2:在他们终于搬到一起住后,托尼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斯蒂夫,你平时打工都做什么?”


斯蒂夫捏了捏恋人的脸:“邮差。专门负责我们这片街区。”


 ===================================


真的没有了!撩完就跑真刺激!【被拖回来打死


灵感来自生活大爆炸S01E03


AVAC真的人设超可爱的!!可是粮少【蹬腿哭


顶着一堆任务摸鱼……感觉会被导演和外教手撕成片片【装死


有人想看Steve视角吗?



评论
热度 ( 2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