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腻

wb@-UNi---
💫💫不接稿不授权无料💫💫

© 油腻 | Powered by LOFTER

【桃糖】 电话粥

呜哇!撒娇的桃好可爱!我已经能想象出他狗狗眼的样子了!!!

妮在我心:

这篇挺随性的……咳咳


做好准备再考虑看不看啊


 


撒娇的猕猴桃有


委屈的猕猴桃有


要Downey亲亲抱抱举……(举不起来) 的猕猴桃有


 


 


 


正文: 

 

看着Downey在【蜘蛛侠:返校日】的片场中带着演小蜘蛛的小Tom各种拍摄玩闹。在问道和美国队长的关系时,伟大的钢铁侠轻轻哼了一声,微微抬起下颚“美国队长还在我的黑名单上!”这个回答让时刻更新追踪自家‘钢铁侠’自家男神自家爱人的Chris感到很委屈,导演的锅我不背嘤嘤嘤。


 


晚上的Chris独自待在他和Downey的小别墅里,这是他们的家。爱人养的几只猫已经围着Dodger睡着了,其中一只棕色的还趴在了Dodger的背上发着咕噜声。夜晚总让人多思多想,两地的别离再加上Downey在视频上很Tony Stark的说辞——就算知道那不是真的可还是让独守空闺的‘美国队长’感到有点小委屈。


 


躺在卧室里的双人床上,一直被锁在柜子里的钢铁侠抱枕被拿了出来。Chris将其放在爱人睡的那一侧又移开些距离呆呆看了会儿,很快翻身将娃娃紧紧的抱在怀中,就像抱着Downey本人一样。这是他们的家,他们的卧室,他们的床——在这里不需要隐藏,在夜色的煽情下Chris有点患得患失,好想打电话给他,但又怕那人在忙……


 


摸到了床头的手机按下了那倒背如流的号码,在嘟的一声后又很快被挂断,Chris感到心狠狠的抽痛了一下。是有什么事情吗?自己打的是爱人的私人电话,按理说这个时间点应该已经不会有谁在……是有谁在吗?想到这儿猛然坐起——是跟谁?Downey是跟谁这么晚在一起?还挂了自己的电话?


 


失落焦躁的情绪不可避免的开始上升,本着相信爱人又缓缓躺回床上,再次抱紧身边的钢铁侠抱枕。轻声的叹息,关上灯,即使毫无睡意也还是躺到床上——等到后背贴付上床面,才发现自己的身体同样疲惫不已,像是一朵紧裹着水汽的云,沉重的在天空里漂浮。知道爱人身为男子却有一张太过美丽的脸,细腻小巧的轮廓,完美的侧颜,从年轻时就自带眼线妆让人移不开视线,而如今那双焦糖大眼经历了岁月的洗礼更是装进了整个星辰大海——美丽到让Chris不敢相信自己曾经亲吻过它。而自己也很清楚,他不是唯一沦陷的,在他之前曾经有多少‘情敌们’明里暗里的前仆后继,现在也不例外。


 


 


突然,被遗忘在身边的手机响了起来——是Downey打来的电话!


 


猛然坐起,慌忙地接通。


“我想你了!QAQ!!”电话这头不等对方开口就急切的表达自己的思念,黏糊糊的连称呼都省掉,委委屈屈的甚至还带了点哭腔。


 


“Downey你还没睡吗?刚刚是不是有事?剧本吗?有空可以跟我说说,我再过几天就去找你好不好?你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Downey?你在听吗?Downey?”憋了一晚上的Chris在一顿叽里呱啦的询问后才发现电话那头迟迟没有回应。


 


“亲爱的?你睡着了吗?Downey??”


 


“嘿Dorito,放松。我刚洗完澡在擦头发,再说我没时间插话啊”电话那头的Downey显然被逗笑了一般柔声安慰着有点不安地小男友。


 


“唔……你可以打断我啊”Chris撇了撇嘴,“我想你了~还睡不着 Q^Q ”


 


“Oh,我相信我们伟大的美国队长就算没有钢铁侠的安眠曲也能睡着,再说这儿还有个比你更需要催眠曲的睡衣蜘蛛宝宝在——”


 


“什么!!!Downey Downey Downey!!你房间还真有人?”


 


“Hei,冷静点好吗亲爱的。那孩子只是对戏太晚了而已,就在这儿睡下了,以前我们也对戏到深夜还记得吗?”


 


“那不一样啊……再说,后来我睡着了你还不是把我摇醒赶我回房间…”


 


“那是因为你个头太大直接占了三分之一的床!——还有,我知道你在装睡”


 


“嘿嘿,Downey你真厉害!那样都知道我是假装的,如果我有你那样的演技估计就不会被识破了!!Downey~ Downey ~~”


 


“……我要挂了”


 


“啊,不再聊会儿嘛?”


 


“明天还要拍摄,再讲下去Tom就要醒了”


 


“好吧,你早点休息…那个醒了正好让他回去睡啊!!”


 


“晚安Dorito”


 


“Downey~我爱——”


 


 


 


嘟———————


 


“Downey?Downey?Downey!! QAQ!!!”


 


 


 


 


 


END


 


 


彩蛋:


 


 


一分钟后


 


叮叮叮——————


 


短信:


 


     下次来探班时我会好好指导你怎么装睡。


PS:晚安,我也爱你!


 


                                        Caramel honey


 


 


 


 

评论 ( 1 )
热度 (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