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腻

wb@-UNi---
💫💫不接稿不授权无料💫💫

© 油腻 |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一千零一张便利贴 二点五

hhh tony的pp要遭殃了!好喜欢室友AU或者邻居AU!好吃极了!

anna喜欢抹茶味:

*复仇者学院,同居室友,普通人AU


*这章特别放飞自我特别OOC特别不好吃【土下座




斯蒂夫今天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他仔细回忆了一下从早上起床开始的每一步:洗漱、晨跑、签收快递(他新买的蛋白粉杯)、洗澡,接着做了华夫饼作为早餐,以及给那个负伤因此理所当然赖床的室友也顺便做了一份(当然是顺便,要知道斯蒂夫其实挺喜欢蓝莓酱的,所以不是特意做给他的,绝对不是),然后收拾运动背包去他兼职的健身室报道——一切都和以往每一个平常的周六一样,看起来没什么问题。


回忆完毕的大个子皱了皱眉,脚下继续踩着动感单车,转过头再次耐心指导身边那两个眼冒星星而且气喘吁吁地吃力跟着他的步伐一看就是迷妹的女孩儿——斯蒂夫礼貌地微笑着,决定有些事还是装傻比较好。


 


 


托尼啪地一声摔掉了床头的闹钟。见鬼的,他咕哝着翻了个身,就算是他最好的朋友也不应该——


罗迪。想到这个托尼瞬间清醒过来,手忙脚乱地去摸床头柜上竖着的手机,却砰地一声掉下了床。


完了,托尼举着Starkphone的右手几乎在发颤,我好像大概应该也许和某个同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兄弟约了十点在某个隶属斯塔克公司的咖啡馆见面。而我现在好像大概应该也许在曼哈顿的某所名叫复仇者学院的宿舍楼里第七层的左边倒数第二间寝室第二张床上睡觉。


纠正一下,是床底。


再纠正一下,罗迪不可怕,可怕的是他身后的小辣椒。


 


托尼用颤颤巍巍的食指点开了手机上显示十几条未读信息的第一条——来自罗迪(还好,不是小辣椒,他松了一口气):


嘿托尼,很抱歉军校临时指派了任务,为表歉意我给你买了一样礼物,好好使用,成年人,玩得开心:)


PS:照顾好自己。


 


棕发青年这下完全放心了。他继续一条一条读着手机上的那些未读信息,同时琢磨着罗迪那句“成年人”究竟是什么意思——好吧,或许这是他的错,谁叫他每次在离破处就差那么临门一脚时却又被姑娘甩了之后,老是找自己的好兄弟,老好人罗迪大倒苦水呢?


托尼重新躺回床上,以一种四肢大张的姿势摊平并且挠了挠自己的小肚子:不管怎么说,周末万岁。


 


斯蒂夫心底那种不详的预感越来越强烈了,而且比之前被巴基和山姆联手坑去理工学院穿着女装向女孩儿们要电话那次更为强烈。他皱着眉头,手上仍然一丝不苟地举着那只电镀哑铃——不管怎么说,一定会有好事的。他鼓励自己,你瞧,今天他在晨跑后恰好遇到了快递员先生并且拿到了他的包裹,比以往以前任何一次都顺利——老实说他不是很习惯这些网络购物一类的东西,但是他很喜欢那个页面上的介绍,简洁的构图配上利落的文字,斯蒂夫很欣赏这种设计理念。


想必那只蛋白粉杯也是物有所值的。他在心底默默盘算着自己在健身室的储物柜里的囤货量——应该还有半罐,正好可以在锻炼后喝。


只是,斯蒂夫偏了偏头,包裹的快递单上写的是Cup没有错,但是我怎么不记得收货人那一栏填的是美国队长?


在床上赖到十二点的小个子男生终于按耐不住抗议声越来越大的肚子,磨磨蹭蹭地起了床——他在刷牙的期间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用不耐烦的声音叫他下楼拿快递,还抱怨着为什么不能一次性拿完——托尼刷牙的动作一顿,还是慢悠悠得拖着一只伤腿蹦下楼去签了字。


 


托尼瞪着那只小型包裹单上收货人一栏的“过时之人”想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不给罗迪打电话。他悠悠地转向厨房——果然,罗杰斯,哦不,斯蒂夫给他做的早午餐还在冷藏室里。棕发男孩摸了摸下巴,还是无视了冰箱的便利条上那句大写加粗的“要用微波炉加热!”。


所以,会是什么?托尼一边满足地啃着松饼,一边用右手扯开胶纸包装,同时估算着好友会给自己送上怎样一份大礼——不,肯定不是什么特别值钱的东西,老天,他又不缺钱。托尼拍拍手上还沾着的蓝莓酱,两只手都加入了拆包裹的行列——


一只,呃,健身杯?


 


在完成最后一组平板支撑的练习后,斯蒂夫用挂在颈间的毛巾擦了擦汗,有些不好意思地对那两个仍然紧紧跟着他的姑娘说:“今天的练习就到这里了,你们都做得不错。继续加油。”


女孩儿们不情愿地离开了,斯蒂夫于是也走到自己的储物柜,拿出他的运动背包打算试一试今天新拿到的健身杯——奇怪,他注意到,为什么这个杯子和网络上的图片不太一样?


“嘿,老兄,”同在一家健身房兼职的巴基走过来撞撞他的肩膀,“换了蛋白粉杯?”


“嗯,之前那个弄丢了。”斯蒂夫沉声回答,同时仍在纳闷地打量着这款和想象中不太一样的商品。是他的错觉吗?为什么感觉……大小,似乎也不太对?


而且这个按钮是用来干什么的?斯蒂夫犹豫着把那个开关拨到on的位置,然后——


瞬间整个健身房都回荡着不堪入耳的,不可描述的声音。


余音袅袅,绕梁三日。


 


巴基差点没笑岔气。


 


 


第四十二张便利贴:托尼.斯塔克。你死定了。


 


===========================================


有健身习惯的姑娘们千万不要信我的说的健身完以后再喝蛋白粉!


问过当健身教练的朋友,他说最好的时间是早上喝,但是我查资料又得到了相悖的结果……所以就决定哎呀这么写吧【。


真正有健身需求的小天使们还是需要根据专家的建议来补充蛋白质哦~


 


PS:


我:“大佬,问你个问题。”


友:“你问吧。”


我:“能给我看看你的蛋白粉杯吗。”


友:“丢了。”


我:“QAQ……那……你觉得它会跟飞O杯弄混吗?”


友:“……”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友:“怎么可能,就算是黑人的尺寸也不对啊。”


我:“……哦。”


友:“但是摇起来应该挺像的。”


我:“你不要突然飙车!”


 


我的大脑已经被导演拿去榨猪油了,这篇完全是放飞自我的欧欧西,看完千万不要打我【顶锅盖光速跑



评论
热度 ( 125 )